close


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http://yx.cmwebgame.com/?member=af000060481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1.我在街上看過大些打鼓的隊伍遊街過去 那也算是陣頭文化嗎?

其實 有些在路上的鼓陣 是練習 也是繞境 這樣表現自己國家的民俗藝術 也不過份吧?

2.現在?#92;多的年輕人都跑去跳陣頭(陣頭是用跳這樣說法嗎?)社會大眾又會誤解到陣頭文化是帶壞青少年的問題 您們覺得該如何解決 是否非常無奈

陣頭.. 現在得年輕人 大多愛官將首這種陣頭 也因為他是用跳得方式來呈現他的美 所以現在的小孩

都稱陣頭 為 跳陣頭!! 陣頭被負面化 我除了無奈 我還能說些什麼!? 畢竟! 我一個人的力量無法去改造

所有... 說難聽一點 每個人都喜歡看這種熱鬧 但 真正對這種藝術 有正面評價的有多少!?

再想想 二三十年前 陣頭藝術 有被負面化嗎!? 沒有!! 現在 為什麼?! 因為社會的雜亂 中輟生的繁雜

黑道份子的介入 所以 陣頭 當然的 就被這些勢力染黑!! 也因為有這些勢力份子介入

? 狴H常常因為〝出陣頭〞 拼面子 而跟對方大打出手

3.跳陣頭 與跳八家將(是否廟會活動皆可參在一起說)的那些少年朋友們 大部分來說是為何參加呢?
是有興趣?或是因為想結交朋友 ? 甚至於尋求保護? ! 或是認識比較大尾的人呢?

俗話說的好 有一句話叫做 物以類聚 你想想 一個人 品行爛到家 他碰的朋友 有可能是讀書斯文人嗎?

就把他比喻成一陀屎 在屎旁邊飛的 一定不是蝴蝶 而是蒼蠅 對吧!? 家將 跟陣頭 是同樣的 陣頭

代表了民俗廟會的所有活動... 為何參加 .. 朋友的慫恿.. 假日無聊 或是自己有興趣..

還有 志同道合 自然會去參加!! 尋求保護!? 我只能說 碰陣頭≠大尾 如果碰陣頭就大尾

那台灣十幾萬警察算什麼? 
4.很想瞭解想要推廣陣頭文化人的心態 ? O藝術? 是信仰?是宗教? (師傅與年輕人的思想如能都解釋那對我的劇本精?頝|有絕佳的幫助)

每個人的信仰不同 我們無法去強求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也是我想出來的

你有權利選擇你所要信仰的 我誓死捍衛你的權利.... 藝術 當然是要表達他們的美!!

什麼是美!? 陣頭之美再於他表現的活靈活現 以及他的創! 意巧思 跟他們的用心及努力

陣頭 為什麼有些人愛看?! 為什麼 每次表演完畢總是有一堆觀眾以掌聲鼓勵?!

這就是陣頭 所想得到的獎勵 如果參宇陣頭藝術 是想打架 吵架 那大可別參加 以免丟台灣臉

5.希望陣頭推廣的願景 ?

我希望.. 要參加陣頭藝術可以 但 請別做一些危害倫理道德的事情 讓大眾對陣頭 負面化

6.廟會打鼓的少年 是否也需要專門的課程來練習 與我們看到的日本鼓 有何不同(因為我想要描寫出我們文化與日本與眾不同的地方) 打鼓的人是否需專業 您們認為主要訴求會是?(例:霸氣..節奏?精神 ...氣勢....)

其實不必要去特別模仿外國 ... 我們要有我們美的 而不是去模仿... 我們只要秉持的耀武揚威的

精神 再怎麼打 都可以打片天下.. 專業 ... 我是覺得 不如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比較好

7.你們認為跳陣頭的小孩是什? 羆邞漱葴A(目前)

只是想耍帥 耍大條 耍勢力

8.你們期待跳陣頭的小孩要什麼樣的心態(未來)

努力傳承陣頭藝術 民俗中華... 不要只把耍帥為首選 陣頭藝術...是美是藝術 不是黑社會的代名詞!!

9.跳陣頭是否發生過有趣的事情?(驚險?幹架?刺激?或是有趣的事情)

官將首竟然跑去? 黚姻?..

10.跳陣頭的人會不會有什麼夢想?關於陣頭的夢想?

其實很多開館的頭人 都想把自己得名譽打到最大 只要一出陣頭 人家一看就知道

噢 我知道 這是xx會館 xx宮 他們的表演棒透了 這就是她們所追求的

參考資料 陣頭藝術之美是在於表演 而並非個人評價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1802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明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