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mg.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安安你好


我的價錢僅供參考


首先大概幫你估價,估價陣頭費用都不包含車資


首先黑字為一般價錢,由於6月19日 非假日 價錢當然會高出一些


紅字代表非假日價錢。


為什麼非假日價錢會高呢?因為正常日陣頭界幾乎都要上班上課


有時候你有錢也不一定能請的到陣頭


而給你的價錢也都沒有 抽取佣金等 純粹 由本人直接開出


所以已經少了一部分的介紹費 以及佣金等問題了。


1.轎班,因為你的時間大概只需要一班 所以費用1萬2  非假日 1萬8


2.桃園吹,她們算人頭的 去到高雄至少20人頭 大概5萬


大概價錢相差不多...


如果要便宜,當然台南落地吹 價錢會來的低,大概2萬5~3萬。


3.轎前鼓大顆鼓 3萬2    非假日3萬6


4.兩廣醒獅 3萬   非假日3萬5


5.官將首 5粒 2萬8   非假日3萬2


詳細價錢都需要經過雙方討論才會有更好的結果


決定請陣頭時間大致上都是1個月前就要決定


價錢問題都還需要我門討論過才能得知正確


這些都只是供給你參考,如果你覺得陣頭素質你滿意的話


那麼可以前來我們部落格 無名 參觀


如果你另求高處,期待以後有合作機會。


給你我自己的館 出陣的照片


圖一轎班



圖二 轎前鼓



圖三 醒獅團



圖4 官將首



以上照片全為本堂出陣所拍 由本人製作


更詳細的陣頭 素質 裝備 你就要到我的 無名或是部落格參觀


如果想要目睹 扛轎 轎前鼓 醒獅團 官將首 等 素質以及表演方式問題就要到我的 影音部落格了


敢自我推薦,表示對於自己相當大的信心


素質問題 保證讓你接受 配合度也高。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問我,我都可以為你做解答


即時通 es1239


或是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告知我。


【大村玉崑堂無名】



【大村玉崑堂部落格】
color="#7721a5">pau5yqyXA0bvi5wg97s-
【大村玉崑堂影音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明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